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会介绍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展会介绍

 2024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

 

2024年5月16日—5月18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西部高品质专业泵阀展 
 

2024成都泵阀管道展定于2024年5月16日-5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成都泵阀管道展已成功举办了17届,由成都华意中联展览有限公司和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成都新中联展览承办,每年在成都与西部规模最大的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和成都国际水展同期召开,共建产业链格局,共享观众及产业资源,是深耕西部市场的专业商贸交流展示平台。大会重点邀请西部地区市政、节能环保、油气化工、机械制造、电镀涂装、建筑、造纸、水利等行业专业机构倾力打造,从2010年起连续多年被行业媒体评为“全国泵阀行业十大展会”(西部唯一入选),是西南地区泵阀管道行业最具规模和活力的品牌展会,是企业了解西部市场、推广品牌形象、结交合作伙伴、对接终端客户的绝佳平台。

深耕西部:唯一连续18年专注西部泵阀管道市场品牌展,深挖西部市场需求
强强联合:来自经信、环保、能源、住建等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权威机构强力支持和参与
专业品质:西南100+家行业协会、设计院、五金市场、大型工程商、园区及采购方组团参观
 

【重点邀请单位】
       大会依托成渝,重点邀请西部经销代理、市政/环保水处理、重化工业及能源、工程/成套设备商/设计院、建筑地产类专业观众,如: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流体工程专委会、四川省化工机械协会、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四川省阀门行业协会、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成都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西南化工设计院、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中国电力西南电力设计院、中石油、中石化、泸天化、宏华集团、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二院工程集团、各工业园区等。
 

【往届回顾】
       2023成都泵阀管道展已于2023年3月30日-4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大会获邀7个国家和地区的396家展商,展出面积25,000平米,举办了10场论坛及活动,展期共吸引28,356人次观众。获邀企业如:首创股份、威立雅、成都环境投资集团、碧水水务、中建环能、国润环境、中国电建、SEKO、力高、希阿埃、百士吉泵业、爱力浦、新界泵业、威乐、台湾塑宝、中国石油、利欧、格兰富、黄山泵、意大利佩德罗、新道茨泵、艾珍机械、弗尔德流体、川消阀门、伯尔梅特、中核苏阀、富乐阀门、春江阀门、莱德管阀、远安流体、孚因、荏原机械、AVK、经瑞阀业、+GF+、格林韦德、F-V、三厘、博业、联塑、科恒塑胶、亚大、班尼戈、百事德、伯纳德、欧玛、澳翔、精锐流体、艺达思、川仪、威派格、熊猫机械、汉升、卡勒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