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CDPVP聚焦青白江,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蕴藏五金“千亿商机”
时间: 2019-08-16   浏览:2902   【加入收藏】  【字体:
        2019年8月9日,“丝路蓉欧·共享机遇,走进‘一带一路’工业园区联盟发展交流会”系列活动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天泉酒店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四川省社科院专家、产业园区代表、企业代表、优秀品牌供应商、行业专家、资深顾问等共聚一堂,CDPVP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作为西部高品质的专业泵阀流体展也受邀参加。
 
五金机电行业龙头品牌
引领国内五金机电“国际化”
 
        近年来,位于成都北门户的青白江依靠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的平台支撑,聚集众多高端产业,实现了经济提档升级。在发展中,青白江充分用好用活成都中欧国际班列、成都国际铁路港,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成为“国家对外开放的新前沿”。而总投资40亿,规划占地约85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20万平米的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是最先挺进国家级自贸区核心位置的大型项目,也是全国五金机电行业最大的专业市场。
 
         据悉,今年青白江成都国际铁路港贸易金额预计将超千亿元,这也将进一步促进整车零部件、快消品、农产品及五金机电进出口商品交易全面发展,特别是以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为龙头的“双千亿”项目将带动五金机电上下游产业参与全球竞争,促进产业全面升级。
 
专注西部行业市场
打造国际专业平台
 
         CDPVP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作为西部高品质专业泵阀展,已成功举办15届,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数百家的品牌企业齐来参与。展会始终立足西部,与本土资源优势资源携手深耕西部市场。依托成渝经济圈,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成都产业基础和城市综合水平西部领跑,区位优势显著。
 
         在活动现场,组委会工作人员与行业领导及活动嘉宾就西部五金行业前景与“国际化”发展走向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共同推进西部泵阀流体行业建设达成共识。期间,组委会工作人员也走访了当地厂家办事处、经销代理商、工程商、个体商户等相关市场商家,了解其对西南地区市场的需求,以及对行业发展前景的看法。其中不少企业表示每年都参观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且收获颇丰,并且表达了对2020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的期许,希望展会能越来越好,期待展会能在产品质量、品牌种类、国际化程度以及商贸氛围水平方面不断提升,继续为西部泵阀流体行业搭建共享技术和市场前沿资讯的平台。
 
        2020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将于2020年3月26日-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CDPVP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邀您共同探寻西部泵阀流体行业市场、推进西部产业建设与升级。
分享到:
上一篇:2020CDPVP 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邀请函
下一篇:关于2019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时间调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