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迈捷孚自控设备(天津)有限公司
时间: 2015-03-13   浏览:6338   【加入收藏】  【字体:

       迈捷孚自控设备(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北环工业园区。主营:引进法国技术生产SD系列智能型数字型角行程,直行程,多回转式伯纳德电动执行机构,天津迈捷孚成立于2001年,是著名的电动执行器机构生产制造企业之一,天津迈捷孚拥有专业的生产团队和管理人才;是集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安装调试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公司制造加工采用先进的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先进的检测设备。生产水平与世界接轨。
       生产型号:DKJ 、QT、SD、ZDLP、Q941H、D943H、ZDJW、Z941H、J941H、D941H、D71X、D371X、DZW、D341H、D371H......以上包括执行器、电动执行器、电动调节阀、电动球阀、电动蝶阀、电动闸阀、电动截止阀、通风蝶阀、对夹蝶阀、阀门电动装置等。

分享到:
上一篇:宁波博业塑胶阀门有限公司
下一篇:嘉善光大机械密封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