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温州永博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15-03-13   浏览:6054   【加入收藏】  【字体:

       温州永博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工程安装、进出口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拥有高素质素质的员工团队,资深技术研发工程师,与多家国家级设计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我们也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CNC柔性加工系统,衬氟管道加工系统,衬氟配件烧结注塑系统,自动化学元素检测分析设备,总成制作测压设备,无菌软管生产车间,无菌装配车间等一系列设备与设施,这一切确保了您与永博合作我们可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主营:防腐衬氟产品:化学品取样系统,化学品取样阀,衬氟视镜,衬氟管件,衬氟直管,衬氟弯管,衬氟快速接头CAMLOCK,卫生级衬氟快装扣压接头,转换接头,3A活接衬氟接头,DIN活接衬氟接头,法兰衬氟接头,衬氟阀门
卫生软管配件产品:橡胶软管,特氟龙软管,硅胶管,塑料软管,PU软管,水枪及混合器,卷轴,接头及配件工业软管配件产品:水汽多用途管,蒸汽软管,化工软管,输油软管,石油平台软管,特种软管,测压管,金属管,干式快接,配件及附件管道工程配件:卫生级卡盘焊接头,由任,卫生级管件,球阀,蝶阀,过滤器,视镜,管子夹,卡箍,密封件。

分享到:
上一篇:嘉善光大机械密封件厂
下一篇: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