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意本阀门有限公司
时间: 2014-12-10   浏览:10529   【加入收藏】  【字体:

    意本阀门有限公司由台湾以及希腊籍人士投资2740万美金成立的全外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为丽水市阀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阀门协会会员单位,公司通过ISO9001,API6D,API6A,API607,CE,AZ等多项国际认证,公司位于浙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与交通枢纽丽水市。这里东南与温州市接壤,西南与福建省宁德市、南平市毗邻,北部与金华市交界,东北与台州市相连,境内有南明山、东西岩等国家级、省级风景区多处;是中国同江至三亚、上海至瑞丽两条国道主干线在浙江中部的重要连接线。工厂区紧靠金丽温出口,近临拥有两座500吨泊位的温溪港,货轮可直达全国各大港口和香港、澳门;
    公司一直专心致力于高质量专业阀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铸造与锻造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蝶阀以及全自动调节型阀门,依照客户需求与API、ASME、ASTM、EN、GB等规范,同时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并根据多年来的生产实践开发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新产品。目前,产品已达30多个型号,近千种规格,产品适用温度从-196℃低温到800℃高温皆可生产供应。
    公司成立开始就引进台湾,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高精度自动焊接仪器,数控加工中心,保证我们的产品的高精度,同时公司配备有德国引进斯派克直读光谱仪,以及德国引进的FOUNDR-MASTER全谱直读光谱仪,防火测试专机,理化金相分析仪,有γx射线探伤、磁粉探伤、超声波探伤、渗透探伤、力学性能试验、化学分析、真空试验、三维检测、氦质普测漏等,为了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公司针对核电阀门、特种阀门的高性能要求,投资的阀门低温测试回路路正在建设中。对阀门从设计、原材料、制造、试验,出厂直至用户服务的各个环节都得到了严格的控制。
    一直以来,意本人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以人为本,把质量管理作为第一目标,立足长远大力投入来持续不断的完善和改进公司质保体系,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产品行销海内外市场

分享到:
上一篇: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成都乘风阀门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