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上展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网上展厅
菲锐西
时间: 2012-12-29   浏览:5513   【加入收藏】  【字体:

菲锐西中国隶属于法国菲锐西集团公司,是集团总公司子品牌TECOFI阀门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

        法国泰科菲(TECOFI)公司专营工业用全系列阀门及各种阀门附件:蝶阀,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过滤器,闸阀,隔膜阀以及阀门气动、电动执行器等。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泰科菲(TECOFI)公司已成为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工业阀门生产制造领域的领先者。
TECOFI公司通过ISO 9001、,ACS、 ATEX、GOST (俄罗斯) 、TAPPI 认证。自2001年起,所有生产均符合欧盟CE «高压设备指令» 标准。公司产品符合API, DIN 和BS 标准。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石化、电力、冶金、煤化工、水泥、造纸、水处理、给排水等系统。

 

 

分享到:
上一篇:安徽三联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