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上海神龙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 2014-12-10   浏览:7515   【加入收藏】  【字体:

       上海神龙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顾村工业园区内,公司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清洗机及空压机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注册资金6000万元,年产各种类型的机械设备30万台套。公司现有员工55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8名,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加工检测手段齐全,拥有金加工、清洗机装配、空压机装备、电机装配以及油漆、喷塑等十多条生产线,各类加工检测设备近400台套。通过几年来的发展,已成为以清洗机、空压机、电机等到三大支柱产业为主体、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多功能科技型企业。
       近年来,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宗旨,追求卓越,崇尚一流。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优化产品结构。在质量管理上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以满足顾客的期望和需求。公司的三大主导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分别取得了国家质量检测检疫总局颁布的生产许可证,多项国家专利,2007-2008分别被评为上海市品牌企业、上海市品牌产品。
      公司恪守"诚信、尽职、尽责"的经营准则,以"满足客户的要求"为经营宗旨,视"超出客户的期望"为发展方向,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的最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凯茨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