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浙江维都利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 2014-12-10   浏览:7834   【加入收藏】  【字体:

       浙江维都利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阀门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会员单位,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化工装备产品定点生产单位。公司创建于1989年,注册资金5009万元,工厂占地面积9500㎡,现有员工160人,其中拥有高中级资称25人,公司获得22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项,是中国知名的特种材料阀门生产厂家之一。
       公司的主导产品包括:旋塞阀、球阀、闸阀、截止阀、硬密封蝶阀、止回阀、高压小口径锻钢阀门、高温电站阀及钛材、哈氏合金等特殊材料阀门共50多个品种,180多个系列,近千种规格型号。产品采用:GB、JB、API、ANSI、ISO、BS、DIN、NF、JIS等国内外先进标准生产。产品通径从3/8″~80″(DN6~2000mm),压力等级从150Lb~2500Lb(0.1MPa~42.0MPa),工作温度-196~680℃,阀门主体材料有碳钢、合金钢、超低碳不锈钢、工业纯钛及钛合金、锆、Hastelloy(哈氏)合金、Monel(蒙乃尔)合金、双相钢等。
       公司始终如一致力于依靠科技不断创新,不断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开发高质量新产品。多年来为石油、天然气、化工、冶金、制药、电力、采矿、造纸、纺织等行业引进装置进行阀门配套,产品畅销国内各大中型企业集团,并致力于开拓国际市场,远销中东、东南亚、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用户的广泛赞誉和信赖。公司本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凯茨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